今天,是民國99年的最後一天,明天就是100年了,這個時刻,因著身邊這些孩子,好像變得更加特別了些,

因為特別的緣分,讓我們可以一起跨越這個特別的年,以後想起一百年,就會想起這些小朋友吧!

雖然時值趕課階段,但還是好想聽聽孩子們有什麼樣的新年新希望,於是我們花了一點時間,寫下自己的新希望。

這個年紀的小孩,許的願望都好實際,他們向我解說自個兒的希望時,表情又開心又羞赧,超可愛的!

 

  100分渴望族

勁融:希望明年考試一百分。

徐婕:希望考試我還會考一百分。

炫均:希望考試得到一百分。

卉汝:希望我考試一百分。

博韜:希望考試得到一百分。

毓淇:希望考試可以考一百分。

玟靜:希望大考試我得到一百分。

緯淇:我希望每次考試都可以得到一百分。(這個也太貪心了吧!居然懂得加兩個字:"每次"!太聰明了!)

禹含:1.希望我期末考會得一百分。2.希望我上課不會講話。

 

閃亮之星族

汶軒:我希望我可以得到跑步和畫畫第一名的獎狀。

亮棠:我希望可以拿到跑步第一名的獎狀。

佳琳:我希望跑步能得到冠軍。

孟儒:希望游泳可以得到第一名。

郁婷:我希望我可以變乖。

 

感人情深族

鈞隆:我希望可以有一個陀螺,因為我妹妹的陀螺不見了。

金千:希望我在金門念書的大哥哥在明年回來。

 

祈禱成真族

昕幼:希望晚上可以和家人一起去跨年,外面少一點人,才不會太擠。

凡鈞:希望我可以去日本玩。

育華:我希望媽媽說可以上直排輪。

俊沐:我希望有一個機器人。

 

 

希望,大家的新年新希望都能實現,

新年快樂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