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好想有錢篇》

博韜:如果可以,請給爸爸很多的錢,我只想爸爸變老闆,不要他成為普通的上班族。

昕幼:如果可以,請讓我變成有錢人家的大少爺,我只想天天買東西,不要過那種只能買五到十元東西的生活。

 

 

《不要吵我篇》

凡鈞:如果可以,請把我愛哭的表妹送給外星人,我只想做自己的事,不要表妹來管我。

炫均:如果可以,請給我們一個歡樂世界,讓我們開心玩耍,不要有大人打擾。

徐婕:如果可以,請給我一個祕密基地,我只想安安靜靜的看故事書,不要有人來打擾。

勁融:如果可以,請給我一棟小屋,我只想安靜的看書,不要野狗和噪音。

毓淇:如果可以,請幫我把妹妹送給人家,我只想自己度過快樂的假期,不要一直跟她吵架。

緯淇:如果可以,我只想一整天抱平板電腦好好玩個痛快,不要出去玩無聊的遊戲。

  

 

《世界和平篇》

郁婷:如果可以,請給我一個歡樂世界,我只想讓大家開心,不要有人生氣。

佳琳:如果可以,請給我沒有壞蛋的世界,我只想大家和平相處,不要有人做壞事。

 

 

《老師懂你篇》

玟靜:如果可以,請幫我寫功課,我只想吹陶笛,不要困在功課和考卷裡。

 

孟儒:如果可以,請讓我考試考一百分,我只想被媽媽誇獎,不要考不好被媽媽責罵。

俊鋐:如果可以,我不想上學,我只想在家裡玩,不要上課和寫作業。

鈞隆:如果可以,請給我一個機器人,我只想控制機器人幫我完成作業,不要自己寫。

 

 

 

 

《完美生活篇》

俊沐:如果可以,請幫我把屋子變大,我只想要大大的空間,不要裡面擠擠的。

佳琳:如果可以,請幫我清除蟲子,我只想讓家裡乾淨,不要蟲子滿地爬。

亮棠:如果可以,我只想要阿公的腳快點好起來,不要阿公那麼辛苦。

 

 

 

《想像力豐富篇》

禹含:如果可以,請給我一雙翅膀,讓我能飛到雲上,我只想吃雲朵棉花糖,不要別人來打擾。

育華:如果可以,請給我一個魔法世界,我只想騎飛天掃把,不要坐車,因為車子的煙會汙染空氣。

卉汝:如果可以,我只想待在女巫世界裡,和育華一起上魔法課。

金千:如果可以,請讓我穿梭時空,我只想在時空中自由飛翔,不要看時間慢慢過去。

鈞隆:如果可以,請給我一隻鯨魚,我只想騎著牠遨遊大海,不要自己游在水那麼深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